啊~~~~~!!!!!!!

很想大声地说~

我不要开学啊~!!!!

明年就要面对SPM了~

我不想我不想~

哎~

算了~

就懂~不管怎样都逃不了~


好了~

最近很久没上来打扫了~

之前还在这里答应佩华妈咪要打扫~

哈哈~

原谅我啊~
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~


今年的假期~

我和家人只是去泰国玩一趟~

没特别出远门~XD

不过~

今年特别一点

我参加了~

一个青少年活力营~

还蛮好玩的~

不过~

一回到来~

第二天立刻想呕~发烧~肚子不舒服~骨头很重~又没有胃口吃东西~

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蚊诊~

希望不是啦~

不过真的很辛苦~

一直要呕酱~


好了~

打完了~

不知下次上来又是几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