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心血来潮

想打一篇属于我们的回忆。。。

我们之间的回忆

不是三言两语

可以把它表达出来

还记得我们一起坐在课室后面的快乐日子吗

好怀念哦~

我很高兴

我们依然是同一班

上天没有把我们分离

当我知道能和你们同班时,

我真得很高兴

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

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

我们都一起开心过,

一起伤心过,

哭过,

笑过,

当然,

吵架难免是会发生的

我记得

颖曾经说过

朋友带给我们的伤害

往往是无心的

朋友带给的帮助

却是真心的

忘记无心的伤害

这样才会快乐。。。

 

我很高兴

我们能相遇。。。

 

我们之间的回忆

“你的手”

不管它有没有得奖。。。

 

它都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是我很久之前就写的

只是一直没放出来

久而久之,它就躲在橱里生蘑菇了

本来有很多话想说

但现在头脑当机了~

我只能说我们缘分到此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

我想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分辨你的话是真还是假了

不管你说什么

我们都会在猜测

 

想不到了啦><

笨头脑~!!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