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心血来潮

想打一篇属于我们的回忆。。。

我们之间的回忆

不是三言两语

可以把它表达出来

还记得我们一起坐在课室后面的快乐日子吗

好怀念哦~

我很高兴

我们依然是同一班

上天没有把我们分离

当我知道能和你们同班时,

我真得很高兴

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

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

我们都一起开心过,

一起伤心过,

哭过,

笑过,

当然,

吵架难免是会发生的

我记得

颖曾经说过

朋友带给我们的伤害

往往是无心的

朋友带给的帮助

却是真心的

忘记无心的伤害

这样才会快乐。。。

 

我很高兴

我们能相遇。。。

 

我们之间的回忆

“你的手”

不管它有没有得奖。。。

 

它都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是我很久之前就写的

只是一直没放出来

久而久之,它就躲在橱里生蘑菇了

本来有很多话想说

但现在头脑当机了~

我只能说我们缘分到此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

我想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分辨你的话是真还是假了

不管你说什么

我们都会在猜测

 

想不到了啦><

笨头脑~!!


 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nise1808 的頭像
denise1808

Be a happy girl

denise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iloveamberkuo
  • 過去就過去了啦
    假都讓你放個兩個月了
    別在想不開心的惹啦

    四眼妹
  • 没有想啦~
    只是想了很久要不要放出来~
    都过去了
    所以就放出来咯
    一时想写的~哈哈XD
    不想闷在心里嘛~

    denise1808 於 2009/11/24 18:28 回覆

  • yan
  • 一切就是缘分~
    大家就是有着这份缘分才能相遇才能一起~
  • 对丫~
    我和你也是酱~XD
    吵吵分分~最后又在会一起了~^^

    denise1808 於 2010/05/01 01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