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低一高的阶梯

是迈向梦想的路吗?

 

DSC00352.JPG

 

 

今天其实是忙碌的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

坐 在电脑前的我

拿着钢笔的我

准备做历史功课的我

会望着电脑上的荧幕

却不知道要做什么

发 呆~

应该是我在做的事吧?

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

好复杂噢

心里面有好多我不明白的元素在里面

谁可以来帮我解一解?


没有期待的明天

反而让我更期待??

这是什么意思??

一句连我自己也不了解的话

竟然会出现在我脑海里

还打扰了我好几天~

反复思考了很多篇~

究竟是我不想去了解还是我真的不了解?


时间

好像过得很快

一转眼

我已经17岁了

这是不是意味着生命的终点即将到来?

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?

一个?两个?还是三个??


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我的脑在想什么

每次都是身体快过脑~

自己做完后

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笨


今天对我来说

究竟是忙碌还是无聊?

我已经不会分了~


好了~

啊咪~海豚~大彼此~

我终于上来打扫了~

不过~说的话有点无里头~

不明白没关系~

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