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-new-year004-800.jpg

 

今天是11号~

在这里向大家说happy new year~


新的一年~新的开始

转眼间~

就一年了~

17岁了~又老了~><

不得不承认自己越来越老了

2009年~

发生了很多事~

数也数不清~

也遇到很多人~

佩华啊咪啊~安琪AUNTY~啊伦~还有很多很多

明年的班是S2C4~

可以和意棱祖儿阿咪,AUNTY她们同班~XD

真的很高兴~


意陵,祖儿,佩华阿咪,安琪AUNTY,啊伦~

可以认识你们

我真的很高兴~

我和意棱祖儿

已经认识超过4年了~

时间过得很快~

我希望我们能搭着同一班列车一直走下去~

到永远~XD

我还记得我们是五十步笑百步~

我懂你们很高~

我很矮~T.T

不过我会努力长高的~XD

抱歉噢~

不能陪你们一起倒数~><

我不是故意的~

因为真的没有人载我去~T.T




今年我也认识了很多TSMY

第一次~我为了偶像进后援会~

第一次~我追星追到这么疯

不过~

因为少爷们~

我们聚在一起~

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快乐~

也因为有你们的陪伴~

大彼此中彼此皇上,一直75我的的海豚,我的宝贝女儿KANGYI,我的啊母lun妃,我的徒弟小泡布丁小爱慧慧姐,hanhui

文婷,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大B还有很多很多~

没想到只是在网络上这样聊天的我们~

感情可以这么的好~

每天都在当论坛的守门者~XD

开学后~

可能我们就没办法这样每天聊天~

但~
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~

TSMY~Fighting~!!!
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~

我要忘记过去的烦恼~

向我的梦想前进~XD

冬菇妹~加油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ise1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